茶学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活动现场(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22-06-17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近日,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抓住2022届学院毕业生求职择业关键期,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学生与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相互了解、密切校企合作,茶学系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暨“万企进校促就业,筑梦黔行强省会”校园双选会座谈会。 

就业座谈会

616日,学院“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暨“万企进校促就业 筑梦黔行强省会”双选会在学院喷泉广场举行。双选会共吸引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贵阳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65家用人单位参加双选会活动,提供就业岗位350个。 

 

活动现场

双选会现场如火如荼,投递简历、交流洽谈、双向选择等各环节有条不紊。毕业生们认真阅读招聘信息,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咨询用人单位,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学生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岗位特色

茶学系副书记莫仕锐到现场指导,了解企业招聘情况,听取毕业生就业心声。 

此次双选会的系列工作是茶学系依托学院就业政策,为完成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就业指导工作,完善毕业生就业支持体系,强化就业育人实效,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创业政策,提升就业能力和技巧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