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深入基础教学部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发布日期:2021-06-1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6月10日下午4:00,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深入基础部进行工作调研。基础教学部综合办副主任袁佳彬及部分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游部长首先表达了本次调研的想法,并希望基础教学部的各位老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学院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及建议畅所欲言。调研会上,基础教学部各位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实际,一一作了发言。各位教师的发言集中讨论了教师培训、职称评定、基层党建工作、干部能力提升、培养平台的搭建、激励机制的完善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要求,表达了相应的诉求和心声,抒发了殷切的期盼。游部长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作详细记录,现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游部长作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大家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能以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态度,不仅提出问题,还提出和讨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以后根据学院条件和发展目标,有的问题将逐步予以改善和解决。

本次调研座谈会充分体现了院领导对基础教学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的深切关怀,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工作,共同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