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荣获2021全省校园路跑接力赛大学生丙组(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发布日期:2021-09-24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9月23日,2021年全省校园路跑接力赛暨百万学生百日冬锻启动仪式在遵义医科大学新浦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省的75支队伍、584名运动员参赛。我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分为高中组,大学甲、乙、丙组和教职工组。每队八名选手,每名选手的跑步距离约3.2公里。在比赛中,我院队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稳定发挥。由第一棒金鑫(20大数据1班)、第二棒张琴(20会计1班)、第三棒杨虎龙(20建装班)、第四棒刘玉婷(20电商3班)、第五棒石红春(20汽检1班)、第六棒何梦娅(20会计4班)、第七棒彭军伟(20金融2班)、第八棒何兴(20物流1班)组成的运动队,以1小时47分50秒的优异成绩,夺得大学生丙组(高职高专组)二等奖。创造了我院参加全省校园路跑接力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领导的关心,离不开队员的辛勤训练,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过硬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院“三个蔚然成风”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我院师生投入体育锻炼的热情,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强健体魄和健全人格,激发了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为下一步做好2021年百万学生百日冬锻工作起到了良好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