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院田径队在贵州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发布日期:2022-07-2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青春献礼二十大,教育之美绽芳华。7月16日,贵州省第五届学生运动会在遵义医科大学开幕,本届运动会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体育局、遵义市人民政府主办,遵义市教育体育局、遵义医科大学承办。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参加,基础教学部教师带领14名运动员,参加了田径项目的比赛。

此次运动会四年一届,规模盛大,组织有序,共有来自全省9个市州和72所高校及省属高中联队的5986名运动员参赛,赛事水平之高,为历年之最。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员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顶住压力,顽强拼搏,其中龙子云同学荣获高职高专组女子铅球三等奖,金鑫同学分别获得高职高专男子1500米三等奖,5000米三等奖的好成绩。

优异竞赛成绩的取得,不仅是运动员刻苦训练的结果,更是教练员老师们辛勤耕耘的收获,同时,也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与悉心关怀。我院运动员在赛场上所体现的不怕困难、奋勇拼搏的风貌,充分展现了经贸学子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