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系发布日期:2021-06-0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3时,机电工程系贵阳校区全体师生在大礼堂召开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向啟苗主讲“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为主题的宣讲会。

宣讲会上,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向啟苗主要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提高思想站位跟党走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有效引导党员干部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主动带头,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通过本次的宣讲会,使教师和同学们认识到只有真正在思想上深刻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坚定紧跟核心,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党中央制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才能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才有权威,加强党的领导才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