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系发布日期:2022-01-2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月25日,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全体教师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班显平主持。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最后,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班显平对下一次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深刻领会学院党委《关于从严从实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层面严格把握标准要求;二是要切实深入开展自我剖析,找出问题、找出差距,认真剖析问题的根源,完善好个人发言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开的有效、开的扎实。

通过开展专题集中学习,使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为开好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做好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