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系发布日期:2022-02-2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2年2月25日,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班显平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班显平同志通报征求意见情况和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各位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评议。

接着,全体党员按照民主评议的标准与要求,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方面认真的展开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在自评中,各党员同志全面查找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在互评中,各党员之间能做到客观公正、态度坦诚的相互批评。

然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向啟苗同志作了点评讲话,表示各位党员同志的自我批评诚恳深刻,相互批评实际到位,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对于每一位党员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党性“体检”和学习提升,各党员同志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本次会议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并且以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契机,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结合本职工作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感谢上级党总支副总支提出的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把今天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一一梳理和一一整改,不断的完善自己,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