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系发布日期:2022-05-24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5月23日,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积极组织各班团支部书记及团员代表在教学楼317教室召开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杨石银老师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讲述贵州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珍贵经验等多个方面对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系统全面的解读和宣讲,并激励与会人员做到全面准确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落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体现在青年学生学习和工作的各方面,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悟。

会上,杨石银老师强调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大家应当做先锋作表率,践行 “三个蔚然成风”;严格要求自己,在班上和系部做好一个标杆,认真学习知识和技能,提高自己的组织纪律性,发挥我们自身的技能优势,提高我们系部的形象,对外提升我们学院的美誉度。

同时,要求各班团支书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让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统一思想、合力行动,为实现学院内涵式建设而努力拼搏,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