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青春梦启航 机电工程系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系发布日期:2022-06-2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在2022届学生即将携手告别母校走向社会之际,2022年6月20日晚,机电工程系在学院信息楼一楼会场举行“喜迎二十大,青春梦启航”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让同学们抒发对美好大学时光的依依不舍和对母校倾心培育的感激之情,并借此对每一位毕业生的人生启航之旅送上深深的祝福。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向啟苗、副主任龚成平、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21级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由谢清让同学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机电工程系副主任龚成平致开场词,为22届同学送来诚挚的祝福和殷殷嘱托。

在“说句心里话”环节,22届毕业生代表黄娇,带着大家重温了在经贸三年的酸甜苦辣与成长,感恩三年里老师、同学的关心与帮助;教师代表何毅,既抒发了不舍,也表达对同学们的深深祝福;系部的老师们,更将祝福凝聚在一句句简单的话语里,祝愿同学们梦想启航,一帆风顺。

在“知校恩,感师恩”环节,由22届学生代表为班主任老师献花,感恩老师和学校三年的教导与关怀。

在表彰环节,由系部向啟苗副书记和龚成平副主任分别为22届获得国奖励志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 22届毕业生和21级学生进行节目汇演,表达对广大学子最深切的祝福和对学校的感恩,鼓励大家勇敢出发,不要担心和害怕,在人生道路上努力奔跑。

光阴转眼即逝,时间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三年,现在,22届的同学们迎来了自己毕业的时刻,用欢声与祝福送别22届学子,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一路顺风,祝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乘风破浪,抵达人生的彼岸,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为祖国的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