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2022级(中职)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系发布日期:2022-06-2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6月24日中午12:10分,我系召开2022级(中职)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机电工程系副主任龚成平出席并作工作安排,系学生科副科长班显平、机电工程系贵阳校区全体学生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龚成平副主任首先对即将迎来的期末考试及暑假作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同学们在考试前认真复习,考试中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考后认真总结,争取取得好成绩,在即将迎来的暑假假期,希望大家注意返家途中的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生产安全,假期离校不离学,在假期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为自己充电,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暑假期间,学院及本系不组织任何暑假工和勤工俭学。

其次,龚主任对本系2022级(中职)招生情况进行了分析与介绍。近年来,随着学院的发展,我校招生实现新突破,生源质量稳中有升,为使学院生源质量迎来进一步的上升,让更多的学子了解学院,提供更高质量的专业就读名额,要求全体教师、全体班主任、每一位同学都要积极对学院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学院,了解专业,让更多想学技能的人知道学院能有机会进入学院学习,本次2022级中职招生名额有限,希望身边有意向的人尽早报名,择优录取。

最后,龚主任预祝各位学子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度过一个平安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