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中专部)党总支第二教师支部 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11-0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1月3日下午,教育科学系(中专部)党总支第二教师支部在南校区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此次会议由韦娟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片1.png
韦娟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作了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图片2.png
王晨旭同志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
图片3.png 
韦娟同志汇报,根据各位党员推荐,本届支委提议王艳姣同志为监票人,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并宣布花蕾、黄云同志为大会计票人。大会进行下一个议程,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15名,因病、因事请假党员2名,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13名,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五分之四,可以进行选举。经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了张永健、田恬、黄云、秦风、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图片4.png

本届支部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圆满结束,全体党员齐唱《共产国际歌》。    
图片5.png

会后,代理支部书记韦娟同志发言,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本届支委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系党总支书记刘家庆同志总结发言,感谢上一届支委对支部工作的付出与努力,希望在注入新鲜血液后,下一届支委再接再厉,更显生机与活力,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