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中专部)党总支第二教师支部 开展“深入学习党规党纪”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11-2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1月24日,为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树牢规矩意识,教育科学系党总支第二教师支部在南校区五楼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党规党纪”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永健同志主持。

会议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贵州通报六起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通过学习,督促我系广大党员教师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带头遵法学法守法,坚决遏制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图片1.png

韦娟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四章内容 

图片2.png

张永健同志组织学习《贵州通报六起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掌握和熟悉党纪党规,增强党性观念,本支部支委积极响应学院党委部署安排,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对《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题》进行作答。

图片3.png

通过作答,大家提高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对“坚强的党性,优良的党风,严明的党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净化了思想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