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12-04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共青团中央关于 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中青办发〔2021〕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参照《共青团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指引》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 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根据学院团委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的通知,结合教育科学系团总支实际,我系团总支于2021年12月2日组织了22个团支部的全体团员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

21幼托(6)班

图片1.png

20幼管(12)班

图片2.png

20幼管(10)班

图片3.png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班团支书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把团组织生活会主题与活动内容很好的结合在一起。此次团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对我系团总支各支部团员的教育和管理,严格执行团员先进性评价和团员教育评议制度。既增强了团员组织纪律观念,又更好更深地理解本次生活会的主题,成为青年团员组织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