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开展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教育科学系党总支发布日期:2022-06-1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我系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6月9日12:50,教育科学系全体党员教师和发展对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本次宣讲由刘家庆主讲。

图片1.png宣讲现场

宣讲会上,刘家庆围绕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大会上作的《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 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内容,带领各位党员同志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简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等四个方面内容,深入讲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内涵。

图片2.png宣讲现场

最后刘家庆强调,贵州的希望和未来在青年,青年的成长在教师,新时代教师在党的旗帜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学习,全面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始终坚定地与中央的部署、省委和学院的要求同向同行,努力把学院建成全省一流、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职业院校和培育一流人才队伍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