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巡察组巡察中专部巡察意见反馈会议简报
信息来源:教育科学系党总支发布日期:2022-06-1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4月22日至5月13日,学院政治巡察组对中专部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现巡察工作已结束。6月9日16时,第二巡察组罗国勇一行到教育科学系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议。

图片1.png会议现场

会上,巡察组成员和教育科学系党总支成员共同学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之加强党内监督,发挥巡视利剑作用。

接着,罗国勇同志宣读《第二巡察小组巡察中专部工作报告》,报告对中专部近年来的工作作了总体评价,全面指出了巡察组对中专部巡察出的问题和给出的意见建议。

图片2.png罗国勇宣读报告

最后,刘家庆表态发言时说:感谢巡察组指出中专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中专部将坚决按照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制订整改清单和整改方案,逐一进行整改落实。我们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