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主任 刘艳
信息来源:教育科学系发布日期:2023-05-1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png

       刘艳,大学本科,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高级讲师,贵州省普通话测评员,高级育婴师。现在教育科学系从事教学和系部管理工作,主授《普通话训练》、《幼儿教师口语》、《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等课程。在多年的教学工作中逐渐形成“立足生活 ,激趣引思, 自主探究、互动生成”的教学风格,深受学生喜爱。本着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分别在2012年、2014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2012年被学校评为2011-2012年度“优秀教师”;2013年5月在学校 “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中,获得“我最喜爱的教师”奖;2013年9月被评为2012-2013年度“优秀班主任”;2014年在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暨第十一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指导学生征文获得一等奖; 2014年12月参加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依法治国、依法治社、建设和谐美丽供销社”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二名;2015年7月在学校举办的2014-2015年度第二学期课件评比中获得二等奖;2015年5月与学生一起参加贵州省教育厅组织的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玩教具”比赛获得团体项目三等奖;2016年5月与学生一起参加贵州省教育厅组织的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环境创设”比赛获得团体项目三等奖。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一如既往地潜心于教育,倾情于学生,通过不断地学习来加强自己的品德修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及时地吸取先进的教学理念,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