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抗疫防控“创意手工小达人” 评比活动通知
信息来源:教育科学系发布日期:2020-03-0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一、活动背景

在抗疫防控期,延期开学但不延学,除了理论学习还要有实践并重,特举办这次抗疫防控“创意手工小达人”手工制作比赛,刚过完年这段时间,同学们家里想必都有许多过完年遗留的废品,总会清理一番,加之这段时间都居家不外出,让同学们能在家体验学习和创意的乐趣。

二、活动目的

(一)抗疫防控“创意手工小达人”手工比赛活动通过自制作品的方式,利用不同的废旧物品, 想象、组合、尝试、体验创新设计的乐趣。

(二)活动内容来源于生活,本次活动将我们司空见惯的废品加以改造利用,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同学们的观察能力、推理能力和组合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三、活动对象

教育科学系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

(一)活动宣传发动阶段:2020年3月4日

(二)作品创作比赛阶段:2020年3月5日-3月30日

(三)作品上交评比阶段:2020年3月31日-4月1日

五、活动评比

(一)拍照评选,班长收集作品照片发送给班主任,班主任发到相应邮箱。发送形式:照片+班级+学生姓名。

(二)班主任在本班做好宣传,要求本班参赛同学、班长加群并备注好班级+姓名(班级+班长+姓名)。

六、活动评比要求

要求同学们要用无毒无害的废旧物品作为原料,制作出展现环保、健康向上的作品,比赛材料请各选手提前做好准备。
(一)材料来源于生活中的废旧物品,体现环保价值。30%                

(二)设计合理,美观大方结实,具有可观赏性。30%

(三)作品富有创意,并具有一定的实用价值。40%

七、名次安排

评比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八、作品上交形式如下(作品照片一张、作品名称、班级、作者姓名)

作品名称:

班级:

作者姓名:

 

 

 

                                             教育科学系

                                     2020年3月6日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