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讲故事”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教育科学系发布日期:2021-04-3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4月23日下午1:00,教育科学系的老师和同学们欢聚在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年度的“讲故事”技能大赛。此次参加比赛的同学来自教育科学系19、20级中职共18人,虽然在校才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但是同学们的表现可圈可点,赢得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5.jpg

   “讲故事”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舞台,同时也是对她们基本功的一次考验和展示。同学们有的自编故事,有的选择绘本,还制作了精美的玩具和教具。在现场把故事讲得淋漓尽致。来自19学前教育1班的李雪同学和19学前2班的汪华灿同学,自己不仅制作了辅助故事讲解的教具,更加让人称赞的是她们运用了良好的幼师语言以及肢体动作,最后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1.jpg

2.jpg

3.jpg

在听完同学们讲的故事以后,教育科学系副主任刘艳为同学们做了比赛点评。在观看了同学们精彩的表现以后,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肯定了同学们在校一年多勤奋的学习得到了收获。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将自己的教师基本功练得更加扎实,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未来。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