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黔南州高校 专题教育演讲决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教育科学系发布日期:2021-06-13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6月11日,黔南州高校“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演讲决赛活动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圆满落幕。经过学院团委的部署和王晨旭老师赛前指导的共同努力,我院教育科学系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学生杨新竹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别有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11个高校的选手参赛。选手们神采飞扬、掷地有声,现场座无虚席,评委、观众们掌声连连。与其说这是一场精彩且激烈的比赛,不如说这是青年学子们通过演讲呈现关于党史的生动的一堂课,

杨新竹同学在此次大赛中主要讲述了:学院金忠富老师曾在赤水市凉江村扶贫工作的三年时间里,通过不懈努力和奋斗帮助村民摆脱贫困的难题。从村民质疑的“嫩仔书记”变成大家喜爱的“狗不理书记”的难忘历程。赛后,杨新竹说:“通过比赛将激励我不断努力实现成为一名幼儿教师的梦想,让教育的温暖之光一代代传递下去。”

 图片1.png

图为比赛现场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为颁奖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