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与赤菟是匹马智慧托育机构 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10-1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0月15日,教育科学系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在贵阳市南明区赤菟是匹马智慧托育机构举行。我系行政负责人及贵阳校区教师代表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800_图片1.png
        仪式开始前,赤菟是匹马智慧托育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机构的办学宗旨与特色,以及企业未来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对我系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希望通过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切实发挥实践基地的作用。我系行政负责人刘艳结合教学特色、教学理念、教学成果、学生就业等议题,与机构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及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达成共识,表示将以本次基地挂牌为契机,共同推进托育服务行业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真正实现校企双赢。随后,我系与赤菟是匹马智慧托育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800_图片2.png

        赤菟是匹马智慧托育机构作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创始于2018年,致力于为0-3岁宝宝提供更系统、更精细、更高质量的社群式服务,创造性地把日常托、半日托、开智早教、森林研学基地、到家服务、孕期与产后服务、社群文化、社区服务、赤菟云服务等有机整合,赤菟育婴数据将与相关上级部门及医疗卫生机构建立信息互通,致力于打造托育园及母婴童领域的示范品牌,专业服务更多的家庭和宝宝。

800_图片3.png

800_图片4.png

 

800_图片5.png

800_图片6.png

800_图片7.png

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是校企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合,将进一步推动我系教学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专业课程体系的构建提供需求导向,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为企业培养更多高技能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