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教育科学系团总支发布日期:2022-06-2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2425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在贵阳隆重召开,谌贻琴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2022620教育科学系团总支在阶梯教室组织开展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参加宣讲的是21级各班团学干部,宣讲人是教育科学系团总支书记于耀翔。本次宣讲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进行开展。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重要意义、主旨灵魂、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和深入解读。大家仔细听、认真记。回望五年奋进路,拼搏进取,勇毅前行。以学习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将继续学习贯彻好后续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学习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