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发布日期:2021-09-08发布作者:苏文静浏览量:

 202197日中午1250,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212教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萍主讲,系部全体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

宣讲会上,杨萍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激发奋进新时代力量”题,围绕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新征程·开创美好未来: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党员”四个方面来展开,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和丰富内涵。

杨萍书记谈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全国、全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系部实际相结合,认真做好系部党建工作、教学改革、学生管理等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经贸职院的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