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迎新生、送关怀、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发布日期:2021-09-13发布作者:李登杰浏览量:

金秋的九月,丹桂飘香。沐浴在晨光中的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人声鼎沸,载着父母的期望、满脸洋溢着笑意的新生陆续跨进学院的大门。为让刚离家而走进大学校门的莘莘学子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关爱,2021年9月11日至12日,建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了“迎新生、送关怀、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精神饱满、亲切相迎来自不同地方的新同学。

(图为党员先锋模范岗)

(图为党员先锋模范岗)

  学党史、办实事,支部党员同志们把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际工作中。为解决新生“急难愁盼”之事,以杨萍书记为代表的建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把工作台前移至学院大门口,以党员先锋模范岗为引领,号召党员同志们发挥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革命精神,顶着烈日流着汗服务于每一个新同学。

(图为党员先锋模范岗)

帮着搬行李、忙着拍照、细心解释新生的每一个提问……这是党员同志们忙碌工作的场景。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波澜壮阔的画面,只有为同学们认真服务的写照,这不正是诠释了党员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革命精神吗?

“我为同学做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这是建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践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