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发布日期:2022-06-10发布作者:苏文静浏览量:

 2022年6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316教室召开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本次宣讲会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萍主讲,系部全体教师、各班学生代表共40人参加。

宣讲会上,杨萍书记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7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

通过宣讲会,使大家认识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意义重大,作为经贸学院的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全面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始终坚定地与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努力在建设一流学科专业、培育一流人才队伍、提升科研创新水平等方面闯出一条发展新路。

全体教师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此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积极向学生宣传,持续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