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发布日期:2022-04-21发布作者:建筑工程系浏览量:

 根据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经学院党委同意,派出巡察组对建筑工程系开展巡察工作。

一、巡察内容

围绕学院建院以来的下列情况开展巡察:

(一)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学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

重点检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的情况;检查党的政治建设情况;检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战略,坚守本职工作的情况;检查学院年度综合考核,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情况;检查学院党委部署重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责任的情况。

(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

重点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检查作风建设特别是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整治“四风”情况;检查领导干部遵守纪律、廉洁从业情况。

 (三)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

检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检查党总支领导班子建设情况;检查党总支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选人用人方面情况;检查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重点检查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情况。

(四)落实上级巡视巡察、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情况

重点检查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情况;检查整改成效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检查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落实整改监督责任的情况;检查落实主题教育情况。

(五)落实省委、省供销社和学院防疫工作情况

重点检查落实中央、省委、省供销社党组和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巡察期间主要受理接受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上述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涉及个人诉求方面的信访不属于巡察组受理范围,请按规定向有关部门反映。

二、巡察组成员

巡察组组长:何廷高

组成人员:蒋春娥李媛张宏洲

联络员:张宏洲

三、巡察时间

本轮进驻巡察时间为:2022年4月22日—5月13日。

巡察组工作期间的办公地点和时间如下:

接待地点:建筑工程系310办公室

接待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2:30—5:30

四、巡察监督

为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欢迎广大教职工对巡察组的工作予以监督。

监督工作电子邮箱:822199227@qq.com

监督工作电话:0854-8368365

 

 

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巡察组

2022年4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