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活动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发布日期:2021-08-04发布作者:王美银浏览量:

2021年8月3日,建筑工程系在系部开展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活动。为实现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专业对口率的提高,更好的帮助学生能找到心仪的岗位,活动前系部书记杨萍和系副主任袁章淞前期下企业调研筛选专业对口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对接企业“双绿码”进校。

8月3日早上学生在教学楼212教室投简历,了解公司,公司通过学生简历了解学生,各家公司均有教师联系人,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会场气氛很好。学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下午各企业进行面试。本次招聘企业有贵州梦想家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都匀分公司、黔南州云想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黔南州蓝宇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专业对口企业。通过本次双选会全系2019级300余人面试,其中3家企业线上面试,9家进行线下校内双选会,很多2019级学生在离校前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对口工作岗位,提高了学生顶岗实习及未来就业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