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组织19级学生前往贵州欧铂丽邦公司顶岗实习简报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发布日期:2021-08-17发布作者:胡俊杰浏览量:

2021年8月16日,建筑工程系组织2019级录取到贵州欧铂丽邦公司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前往贵阳市南明区公司总部进行入职报到。为了使19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为确保公司入职程序的正常进行,本次实习报到由系部胡俊杰老师带队前往。

本次入职贵州欧铂丽邦公司的学生一共37人,部分从学院本部与胡俊杰老师一同乘高铁出发,另一部分因提前到达了贵阳,故自行前往并在公司楼下汇合。当天下午3点整,除2名学生因特殊情况未到,其余学生均到达公司。

到达公司后,我系一行人得到了公司负责人事的谢友青老师的接待。谢老师首先对前来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同时针对于公司的情况作了进一步的补充。

随后,胡俊杰老师与谢友青老师组织在场的学生进行了顶岗实习三方协议的填写盖章,交待了实习时间的区间、无责任底薪等关键事宜。在同学们的配合下,完成了三方协议的签订,一份交由公司保管、一份由学生留存,最后一份将由胡老师带回学院本部交各相关班主任老师留存。

最后,谢老师交待学生将从明天开始进行约一个周的岗前培训,之后根据欧铂丽邦公司对学生的岗位分配,这批学生将会分配至南明区融创南明御府、花溪区恒大文化旅游城、观山湖区居然之家、观山湖区碧桂园天悦府、南明区油榨街红星美凯龙、北京西路红星美凯龙等店面进行顶岗实习。各个店面的负责人也分别组织相应的学生进行介绍、交流并添加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