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行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面试培训讲座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发布日期:2022-05-19发布作者:吴廷辉浏览量:

 2022年5月17日中午,建筑工程系在信息楼2楼举行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面试培训讲座,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萍主讲、吴廷辉老师主持,2020级班主任及学生参加。

会上,吴廷辉老师首先介绍了参会的系部领导及老师,强调了会场纪律,并讲解了关于顶岗实习的相关要求:从国家层面、学院层面、系部层面进行讲解,强调实习是教学的延续,要严格按照在校的考勤标准进行,每天要在工学云软件进行打考勤、写周报月报,最后撰写实习总结;他还对自主实习相关要求进行说明,同时介绍了相关实习企业的情况。

随后,由系党总支书记杨萍对学生实习进行动员和培训,她希望通过培训,能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企业面试中取得好成绩。面试培训内容主要有:面试礼仪、面试着装要求、面试坐姿及站姿要求、面试自我介绍、面试中注意事项等。同时,杨萍书记还不断的鼓励学生,在将来的实习过程中要学好技术,将来服务家乡建设,希望同学们不要一心只有“钱”,而不向前,要先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去,不断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对于杨萍书记的精彩讲课,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本次动员会暨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