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于黔南州蓝宇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实训基地挂牌(图文)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发布日期:2018-10-10发布作者:张瑶琪浏览量:

  2018年9月26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后简称经贸职院)建筑工程系负责人袁章淞主任与黔南州蓝宇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后简称蓝宇公司)负责人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书,并举行挂牌仪式,蓝宇公司将正式成为本系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首先,袁主任介绍了我校建筑工程系的办学理念和育人方针,工程素养的主要内容等,并表达了希望通过与蓝宇公司的合作和交流,力争把学生培养成动手型,创新型,思维型,全方位,多方面的人才的愿景。

随后,蓝宇负责人表示,在整个实训的过程中,为了让企业实训内容更好的对接经贸职院学生的教育,整合了许多企业内外的资源,同时在方法和方式上也进行了改进,使之更符合学生的学情。以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为出发点,达到让学生在现阶段就能接触到高端前沿的行业技术与理念,培养学生的工程素养的目标。

希望在日后的合作中蓝宇公司能利用其资源优势和企业特色综合发展,把最好的资源给学生,助其成长。与经贸职院建筑工程系携手,做继往开来、追求卓越的实训基地。

QQ图片20181022175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