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系教师党支部召开9月党员大会(图文)
信息来源:会计金融系发布日期:2021-09-1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9月17日下午2:30,会计金融系教师党支部在413党员活动室召开9月党员大会,会议由会计金融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周兴全同志主持。

图片1.png

首先,周兴全宣布为王靖、李媛、靳笑然3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并赠送生日贺卡,同时在贺词中讲到:“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要坚持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为党工作,以优秀党员为镜子,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为学院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图片2.png

会计金融系副主任王靖同志发表感言:“今天的政治生日活动,使我更多的感受到一种神圣、责任和使命;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将继续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不负厚望、不辱使命,勤奋敬业,扎实工作,时刻坚守共产党员的信仰,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助推学院和系部高质量发展”。
其次,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png

最后,周兴全同志作“双化”建设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和各党小组,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严格按照省供销社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落实各项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