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9月第二次党史集中学习研讨会(图文)
信息来源:会计金融系发布日期:2021-09-14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9月14日中午12:50,会计金融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党支部全体同志于413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二次党史集中学习研讨会。此次会议主题为“七一”讲话精神—“党中央伟大号召”。会议由会计金融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周兴全主持。

图片1.png

首先,由周兴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中央伟大号召”。周兴全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每一名党员都要响应这伟大号召,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勇前进。作为党员教育工作者,更是要铭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把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养担当民族复兴使命大任的接班人作为职责使命。

图片2.png

其次,由会计金融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和宣传委员靳笑然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靳笑然表示,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是我党的象征和标志,在党的百年华诞制定出台关于党徽党旗的条例,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各位教师党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师生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

图片3.png

最后,各位党员教师围绕着此次研讨会的内容进行发言,大家都表示作为党员教师一定会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各项政策,立足本职工作,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努力为全院师生服务,在新时代的考卷上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