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助力最美经贸蹲,清捡校园烟头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图文)
信息来源:会计金融系发布日期:2021-09-2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委提出的“三个蔚然成风”工作要求,会计金融系教师党支部于2021年9月25日—2021年9月30日在校园内开展“助力最美经贸蹲,清捡校园烟头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计金融系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图片3.png

党员同志们在学校食堂周围、足球场、篮球场等地方清捡烟头;除了烟头以外,看见其他垃圾也一并清捡带走争做一个爱护环境的好党员;

图片4.png

如遇有学生随意丢弃垃圾,及时提醒,适当作出教育批评;

图片5.png



       爱护校园环境是每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时刻刻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通过努力,积极影响和带动身边的老师及学生提高自身素养,大力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切实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