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饶玮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图文)
信息来源:会计金融系发布日期:2022-06-23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2年6月22日下午1:00,会计金融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饶玮同志在413党员活动室作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计金融系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图片1.png

宣讲会上,饶玮同志围绕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忠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的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七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全面的宣讲。

图片2.png

饶玮同志通过举例讲解,让我们更加真切体验到贵州省巨大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饶玮同志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过去五年的发展中汲取经验和启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上,饶玮强调,作为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领悟大会精神,关心时事,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担当,做事积极不推脱。作为党员学生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积极影响身边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