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会计金融系2022届未就业学生促就业专题讲座(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23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稳步提升会计金融系就业率,进一步保障会计金融系毕业生就业质量,6月22日会计金融系特邀优秀毕业生刘鸿到校,为我系未就业学生开展了一场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参会人员为会计金融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何廷高、优秀毕业生刘鸿、就业管理员王虹茜以及2022届未就业学生。

图片1.png

刘鸿为我系2017级会计4班班长,曾在校担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获“优秀班干”等荣誉,现任贵州鸿远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从事新型农产品物流交易工作。

交流会开始刘鸿以“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为主题为我系未就业学生树立了就业信心,他在交谈中提到“有限青春·无限事业”希望同学们能在有限的青春中绽放无限的光彩,在择业过程中眼高手低不如“眼疾手快”他通过自己的一路走来的经验告诉大家,我们都是平凡的人,我们也终将平凡,并教会同学们简历应该怎么写,面试应该怎么说才能获得企业的认可。分享结束后,刘鸿与其他同学展开了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实习的心得,并表示即将走向社会更多的是迷茫与无助,刘鸿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大家作出了解答并鼓励大家要勇敢迈出第一步,答案会在实践中显现。

图片2.png

会议的最后会计金融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何廷高对刘鸿的经验分享表示高度的认可,并由衷的为刘鸿今天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何书记强调再次回到母校,母校的改变,系部文化墙的更新是我们学院成长的标志。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也希望他们能带回来新的思想和新的希望为在校学生提供榜样力量,更加希望我们2022届未就业学生能够在今天的分享会上取得收获,参加专升本的同学能够考进自己心仪的学校,步入社会的同学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祝大家前程似锦。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