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系与用友新道科技公司进行产教融合交流研讨(图文)
信息来源:会计金融系发布日期:2022-05-0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会计金融系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面简称“新道科技”)共建产业学院的工作进度,2022年5月8日会计金融系副主任王靖、教师周德全以及王虹茜三人到贵阳“新道科技”公司进行交流研讨。
王主任以及老师们在“新道科技”吴润琦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办公区域设置,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与贵州多家知名企业合作挂牌的情况,对“新道科技”雄厚的发展实力,过硬的技术能力表示高度认可。

图片4.png

图片5.png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校企合作与共建产业学院,在对接产业建设专业、创新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校企业合作的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建立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打造“双师型”师资队伍、搭建服务地方行业企业产学研合作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王主任表示,期待双方能保持密切沟通,加强后续合作,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共建产业学院,共谋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吴总表示校企共建产业学院是升级版的订单班培养,不仅仅要解决上次交谈过程中提到的四个维度(专升本、技能大赛、就业、考证)问题,更要注重学生能力的提升,让学生能够有效加强实操实战技能。

图片6.png

图片7.png

最后王主任表示回去后整理学院近期下发的产业学院相关资料,并主动承担牵头责任加快落实与“新道科技”公司的校企合作,推动校企良性互动,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