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系开展2018级学生首场顶岗实习宣讲会(图文)
信息来源:会计金融系发布日期:2020-10-1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人才培养方案的标准,遵循高职教育特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严格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秉持提早谋划,早做安排的工作思路,会计金融系于2020年10月15日在学院信息楼二楼,召开2018级学生首场顶岗实习宣讲会。

11+.png
       首先,会计金融系党总支负责人何廷高做了四点强调:一、顶岗实习是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重视;二、珍惜顶岗实习机会,在实习中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三、提高实操能力,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吃苦耐劳的品质、较强的心理素质;四、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双向选择,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实习安全。
       其次,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罗总介绍了此行的行程安排、公司简介、公司发展历程、本次顶岗实习的岗位需求和薪资福利、丰富系统的员工培训及上升渠道、人文关怀等。

22.png
       再次,唐总以个人经历,与同学们谈心谈话。特别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认知自我,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份工作,心怀激情与梦想,不负青春与韶华,努力成就一番事业。

33.png
       同学们听完宣讲,积极加入招聘QQ群。本次顶岗实习,将采用双向选择的形式,后续,公司会开展专场面试,同学们也可自主选择。

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