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会计金融系教师护送学生赴安徽企业顶岗实习(图文)
信息来源:会计金融系发布日期:2020-12-3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规范和推进学院会计金融系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维护顶岗实习学生、系(部)和企业的合法权益,提高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遵循高职教育特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严格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会计金融系于2020年12月21日组织部分学生到安徽信雅达公司参加顶岗实习并指定一名教师护送前往。

111.png
       在送行会上,会计金融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廷高、会计金融系副主任王靖对奔赴信雅达公司实习的教师及学生做了强调:首先强调安全问题。疫情期间安全第一位。其次强调要有责任心,今年因疫情原因,导致就业形势严峻,学生思想容易出现波动,带队教师需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最后带队教师到达企业后要加强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追踪与分析,对学生的合理要求要及时解决,同时也要引导学生学会吃苦耐劳的精神。
       指导教师达到企业后首先表示公司为学院提供优质实习岗位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在之后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与交流,打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局面。其次与公司进行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奔赴信雅达公司实习生之后的生活环境、工作内容、报酬支付以及企业在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随后,指导教师追踪学生在企业期间岗前培训和上岗工作实际情况并临场指导,倾听同学们的实习感想!临走前,指导教师对实习生们提出期望:期望同学们通过此次顶岗实习,能够增强眼界,敢于吃苦,增强抗压能力,在工作中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增强岗位责任感,努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不忘校训,以工匠精神不断磨砺自我。

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