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简报
信息来源:旅游管理系发布日期:2021-06-08发布作者:蒋春娥浏览量: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于2021年68日(周13:00在教学楼220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本次大会除1人产假外,其余党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汤琳主持。图片 17.png

会上首先由汤琳同志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内容;何晓红同志带领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讲话”接着蒋春娥同志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员应知应会100题》(40-60题)图片 18.png

随后党员同志进行交流研讨发言,杨芳梅表示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必须更加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接班人。图片 20.png

最后,支部书记汤琳同志总结发言,她强调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奋斗后赢得成功的艰难曲折、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我们教师党员要从党史中汲取勇毅的智慧和前行的力量,守好初心,立足岗位,英勇无畏、迎难而上,主动担当起“时代重任”,为新时期经贸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