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暑期“三下乡”活动“禁毒防艾”专项计划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7-03发布作者:浏览量:

7月3日,旅游管理系“三下乡”暨“禁毒”“防艾”志愿服务队前往独山县人民广场开展禁毒、防艾宣传,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和社会新风尚。本次志愿活动由旅游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张诗慧、团总支宣传委员闵婕带队前往。图片 1.png

      志愿者们在广场上给居民们发放“禁毒”“防艾”宣传手册,并为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居民赠送小礼品,志愿者们结合典型案例和惨痛教训,耐心给群众讲解毒品及艾滋病的危害、提升自我防护能力等知识和技巧,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禁毒”“防艾”宣传活动中来,警示大家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切实提高“识毒、防毒、拒毒”和“防艾”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图片 2.png图片 3.png

宣传活动中,21酒店(1)班团支部书记邓生珍说:“我们青少年积极宣传禁毒防艾知识,对个人、家人和社会都有好处。很开心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通过志愿者给我讲解,使我对禁毒防艾知识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远离毒品,健康生活,共同维护社区的平安稳定和幸福和谐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社区居民刘大爷说。

    警钟长鸣,正面引导。“禁毒”“防艾”宣传活动深受独山县居民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知识普及很好、很有必要,希望志愿者们能多到社区来,多给他们讲述实际案例,多分享有益知识,切实提升大家的禁毒防艾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为建设和谐社会献出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