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学生参加第四届绿博会开幕式活动简报
信息来源:旅游管理系发布日期:2020-10-18发布作者:王婷浏览量:

自然和谐共发展,绿色生态创家园,中国绿化博览会简称“绿博会”,是我国国土绿化领域组织层次最高、展示内容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国家级综合性博览会,被誉为中国绿化领域的“奥林匹克”,每五年举办一次。

2020年10月18日下午4时许,第四届绿博会在贵州都匀正式举行。为凸显本届绿博会主题“绿圆中国梦,携手进小康”,本次活动以大型舞台剧《情醉毛尖》的形式展开。内容以都匀毛尖茶的发展历程和工艺和传承展开,最后以庆丰收结尾。此次活动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特派学院旅游管理系礼仪队共30人参加本次表演活动。图片 1.png

活动过程中,礼仪队志愿者成员们认真负责,以积极热情的态度配合活动的开展,并在迎宾和欢送中对活动的主题内容进行宣传,踊跃参与到节目的幕后和台前工作,展示了学院旅游系学生良好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面貌。图片 4.png

此次活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更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在志愿者和演员的共同配合下,以及到来的领导与观众的支持下,本次活动在篝火的欢快中圆满结束。图片 5.png

参与这次活动的志愿者王婷同学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到这次的演出中,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志愿者工作,不仅让自己过了一把“演员”瘾,而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完成了任务,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