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2018级毕业生欢送音乐会暨毕业实习座谈会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06-17发布作者:浏览量:

欢声笑语淡淡离别愁,深情叮咛浓浓师生情。2021年6月17日晚,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在Hope三旬茶餐厅举行2018级毕业生座谈会和欢送会。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与他们共同分享难忘而美好的时刻,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熟悉的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开始聆听在学校的最后一堂不同寻常的课程。课程第一章为毕业生实习经验座谈会。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从毕业实习过程中知识的获取、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的提高、职业能力的提升等方面作了踊跃发言。他们还就专业前沿知识学习、课程设置、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想法。覃文静老师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应用、专业技能的提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和收获感到欣慰,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旅游管理系自强不息、勇于进取、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龙明珠老师提出同学们毕业后要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实现角色的转变,做好定位规划,培养稳重和踏实的良好心态,不骄不躁,认真做好每件事情,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尽快成长。

课程第二章在2018级班主任的唯美歌声中拉开帷幕,一首《月半小夜曲》点燃了音乐会气氛。《恋恋布依》《光年之外》《山楂树之恋》《野狼Disco》《后来》《红玫瑰》等由2019级、2020级学生和老师们演唱的歌曲将音乐会带入高潮,全场师生挥舞着闪烁着灯光的手机,齐声合唱,氛围热烈。最后龙明珠老师弹唱《这世界有那么多人》,为音乐会画上圆满句号。在音乐声中带上彼此的牵挂与惦念挥手告别,在音乐声中带上彼此的祝福和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最后一课”于2021年6月17日21:00下课,这一次我们有好好地说再见,认认真真地道别离。旅游管理系衷心祝愿2018级毕业生扬帆起航,前程似锦!图片 3.png图片 3.png图片 8.png图片 10.png图片 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