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1+X前厅运营管理与餐饮服务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简报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07-31发布作者:闵婕浏览量:

2021年7月24日至7月31日,我系教师闵婕、张诗慧于浙江杭州参加“1+X前厅运营管理与餐饮服务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并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为北京首旅集团于浙江杭州开展的“1+X前厅运营管理与餐饮服务管理”证书第三期培训,由浙江旅游学院承办。培训主要围绕“餐饮服务”及“前厅接待”两大世界技能大赛项目为中心,详细研讨分析了两大世赛项目的规则、竞赛目标、选人标准等内容,从省赛——国赛——世赛三个维度详细分析介绍了在不同比赛情景下的对参赛选手的培训方式和培训理念,将“赛、证、学”相互融通,强调“以赛促学,以赛促岗”的核心理念,促进老师及选手的多元、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我系两位教师不仅感受到了在技能大赛和职业能力方面和其他院校的差距,更通过培训明确了未来教育教学和技能竞赛方向,两位老师表示,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将“赛、证、学”真正融入实际教学,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落到实处,推动系部竞赛水平、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图片 1.png图片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