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发布日期:2022-05-3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7日,由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决赛在信息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游维宣,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及师生代表参加。

展青春风采,奏时代强音。在观众的翘首以盼中,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游维宣宣布“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决赛开始,现场参赛者与观众澎湃的激情瞬间被点燃,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赛技能、展风采、促成长。 经过严格选拔和激烈初赛比拼,共有九位同学进入到“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风采展示的决赛现场,他们分别围绕党的初心使命、中国精神、法治建设、青年理想与奋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中国梦我的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展开,课堂精彩纷呈,热情四溢。他们慷慨激昂、以势惊人;他们逻辑严密、以理服人;他们娓娓道来、以情动人。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展示了学院新时代大学生昂首前行的积极自信风采。

 

 

青春深泉涌流,号角呼唤奋进。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用“五个好”肯定本届大赛的圆满举办,他表示“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大赛准备充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决赛现场在隆重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