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贯彻二十大精神 再续发展新篇章” 第三届大学生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发布日期:2023-05-3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在全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24日,由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承办的“贯彻二十大精神 再续发展新篇章”第三届大学生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决赛在信息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全体思政教师、辅导员及师生代表参加。

 

本次大学生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大赛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分别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乡村振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新时代青年树立崇高理想信念等为主题,通过精心的教学设计,引用打动人心的教学案例,自然生动的展示了一堂堂精彩的思政课,赢得评委的高度肯定与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自信与担当。

 

比赛结束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萍老师对本届大赛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案例新颖、逻辑清晰、内容丰富。同时,杨萍老师还针对性的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一对一点评,肯定了优点,也指出了不足。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旅游管理系的叶孝艳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教育科学系陈凯黔、茶学系韦星月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机电工程系赵光瑞、教育科学系杨丽岑、旅游管理系邱奕然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商贸物流系安院、教育科学系黄洁、机电工程系黄涛、建筑工程系汪文琴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最后,本次“贯彻二十大精神 再续发展新篇章”第三届大学生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大赛在老师同学们热烈地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