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我们一直在路上
——商贸物流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商贸物流系发布日期:2021-09-14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铸牢思想防线,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2021年9月14日中午13点30分,商贸物流系党总支开展了传达省直机关纪委监委典型案例通报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系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系部党总支副书记罗国勇主持。

1.png

会上,罗国勇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黔直纪监通[2021]5号文件《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典型问题的通报》、学院纪委印制的《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贵州通报六起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第二批!贵州再通报六起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第三批!贵州通报六起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等文件,深刻剖析通报中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违法违纪问题,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和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学习,各位干部、党员教师纷纷在思想上受到深刻警醒,认识到要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

(文字编辑:耿晓琴、图片拍摄:黄爱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