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物流系教师党支部开展“衷心感党恩 坚定跟党走”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商贸物流系教师党支部发布日期:2022-07-2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7月21日中午,商贸物流系教师党支部在系办21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为“衷心感党恩 坚定跟党走”的七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闫馨同志主持,全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议共有四个议程: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发【2015】11号—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二是为第三季度入党的党员郑茜熹同志过政治生日;三是重温入党誓词;四是我与党旗合个影,向党说句心里话。

 

首先,闫馨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发【2015】11号—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

 

随后,大家一起为郑茜熹同志过政治生日,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旗前与党旗合个影,向党说句心里话。党总支书记罗国勇同志勉励大家要心中有信仰,前行有方向,脚下有力量。党支部要引领系部全体党员永远心向党、朝向前,聚合力、创领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