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物流系关于制止全系师生餐饮浪费的通知
——商贸物流系
信息来源:商贸物流系发布日期:2020-10-2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了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引领节约用餐良好风尚,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按照学院纪检监察室《关于制止学校学生餐饮浪费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学习宣传,让制止餐饮浪费成为自觉行为。全系各班要认真组织学生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提高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认识,让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践行光盘行动,让勤俭节约成为一种习惯。迅速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动,将"光盘行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广泛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曝光浪费现象,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培养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全系师生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餐做起,做到不剩饭不剩菜。

三、重点加强监督,让绿色生活成为一种风尚。

 

                                                                                             商贸物流系党总支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