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物流系组织召开19级学生顶岗实习 工作推进研讨会
——商贸物流系
信息来源:商贸物流系发布日期:2021-09-1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商贸物流系19级学生顶岗实习相关工作,9月16日,商贸物流系在系办2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19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系部副主任潘兴华、系部顶岗实习工作负责老师董成文及19级各班班主任。会议由董成文主持。

 1.png

会上,董成文给19级班主任介绍了学生在顶岗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处理方法,并传达系部党总支副书记罗国勇关于实习就业方面相关要求。他强调,针对学生在顶岗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做到及时报告,并及时处理。

潘兴华强调,19级各班班主任在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教育、法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要务必重视,同时,始终保持家校沟通,加强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舆情监管。    

 2.png

同时,19级各班班主任还汇报了目前学生顶岗实习的情况,并梳理了近期学生出现的问题或有苗头可能要出现的问题,积极进行讨论,与会人员共同探讨解决方法,效果良好。

最后,潘兴华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在学生整个顶岗实习过程中,我们必须要做到时刻关心,助推学生顺利完成实习。

(文字编辑:董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