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物流系在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商贸物流系综合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5-2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5月18日,我院在运动场举办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全体师生沐浴在五月微凉的阳光中,观看精彩的开幕式表演,体验运动带来的欢乐。

 2.jpg

开幕式中国旗方阵、校徽方阵、标语和彩旗队在激昂的乐声中依次通过主席台,我系运动员和表演队共五十余名代表参加开幕式。

 1.jpg

草原欢乐舞蹈在田径场上的激情表演把全场师生带到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

 3.jpg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系荣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三名、教师团体总分二等奖。学生单项比赛中杨坤荣获男子跳远第一名、100米第四名,杨谨谕等同学荣获男子4×400米的第一名,韦原掌荣获男子1500米的第二名;何兴荣获女子400米、800米和4×400的第一名,邱有涛荣获男子跳远第二名。

 6.jpg 

本次运动会活跃了校园文化,师生们在努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中锻炼了身体,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实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