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物流系召开贯彻落实 “学院2022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的工作会
信息来源:商贸物流系发布日期:2022-06-0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6月6日下午,我系在系办楼211会议室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学院2022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的工作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罗国勇主持,系副主任潘兴华、系就业管理员及2022届各班班主任参会。

会上,就业管理员董成文老师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行汇报,会议内容主要包括毕业生就业、班主任帮扶就业和毕业生返校参加招聘会等工作,会议强调要积极做好困难学生就业帮扶工作,严把“四个严谨”,积极响应“强省会”战略,争取在贵阳贵安把就业学生落实率提升到百分之五十。 

罗书记强调,22届班主任要多和学生联系,班主任要主动关心学生就业情况,把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以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落实率和创业率、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制定措施和办法,层层分解抓好落实。

潘主任要求大家,毕业生工作一定要按照学院的部署抓好、做细,就业工作一定要放在心上,工作内容要层层传递,把就业工作落实做好。

最后,各班主任就目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共同分析如何帮助学生落实就业工作,认真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保证学生就业率稳步提升。